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站在馬路旁的人群中,我環顧著身邊的人們,有的人在說話朗笑著,

有的人擰著眉看向那秒數過長的紅燈,有的人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,有的人......

如果站在馬路的另一端看過來,或許就看不見我的身影了,我被隱沒在這人群裡,

我沒在說話,沒在看著紅燈還有幾秒,沒有看著手機,

我.....只是微微仰起頭,看著天空。

是晴天、陰天還是雨天啊?   不,這已經不那麼重要了。

綠燈了,人群開始移動。

 

 

男子高中體育館裡坐著一排排穿著夏季制服的學生,體育館裡大型冷氣機發出喀磯喀磯的運作聲,

配上那外型老舊得快淘汰的模樣,只有徐徐送出的冷風還證明它確實在運作著。

教務主任正在講台上面說話著,正在宣導著夏天到水域玩耍時要小心,千萬不可以到深水又無救生人員在場的地方....

還有六分鐘,很好!   

邱兩和看著手錶的分針,暗暗的握拳。

 

 

「 終於放人啦!太爽了!」徐陽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