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們穿過地域的隔閡相遇。

 

緣份真的很奇妙。

讓人沐浴在只此一次的錯覺裡

你的內心如此像個孩子。

愛撒嬌,怕寂寞,我甚至可以想像你不安得緊抱他人幾欲落淚的模樣。

 

讓人好想抱緊你,安慰你,給你溫暖。

 

但那不是愛啊,不是的。

我也不是特別與唯一的。不是的。

 

我們都太寂寞了。

 

我渴求溫度卻又害怕親密

你渴求溫暖卻又無法專一

 

 

沒有結果的關係,我到底還有甚麼理由留下?

"或許我們最安全的,就是距離了吧。"

是啊.....是吧,如果我們繼續連絡,總有天會想見面。

誰也不能保證我們不會乾柴烈火。

 

可是哪怕有天我真的成為一個在愛情裡不負責任與花心的女人˙,

我都無法容忍當他人第三者這件事,那條底線我不願跨過。

我不想在骯髒之餘,更覺得自己卑賤低微。

 

所以,抱歉,即使我想念你了,

我仍不後悔離你而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